close


得到了劍靈肯定的答復,莫輕舞沒有中毒,楚陽才放了心。
劍靈沉思著,說道:“不過,相比較于你中毒來說,還有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。所以,舞絕城這一次來到加盟創業,決不能放他走!若是一戰,還真的非打不可!”
楚陽皺起了眉頭,立即就想到了一件事情,不由得吸了一口涼加盟創業氣:“劍罡?”
“是。”劍靈苦笑起來:“我在舞絕城的身上,察覺了劍罡的氣息。”
楚陽臉上抽搐了一下,頓時感到棘手起來:“要如何才能取回?”
“有三個辦法。”劍靈說道:“第一個辦法,擒住舞絕城,從他身上抽取劍罡加盟創業出來;他應該只是暫時的收為己用,卻不可能煉化。九劫劍罡,是不可能被別人煉化的。”
“擒住舞絕城?”楚陽苦笑一聲:“還是說說第二種。”
“第二種方法,就是殺了舞絕城!”劍靈嘿嘿笑道:“劍罡自動散出體外,然后我們收取加盟創業。”
楚陽無語的道:“你還不如不說,單只是舞絕城的修為,想殺他,已經是難如登天。更何況……舞絕城乃是晨風至尊的后人!而且,晨風至尊分明對他極為寵愛,甚至不惜以偷天換日的辦法,將他從九劫補天之中換出來,就可見一般!”
“舞絕城若死,晨風至尊怎么能善罷甘休?而晨風至尊與流云至尊乃是夫妻……難道說我要以現在的實力,對抗晨風流云?還是考慮一下第三種方法吧!”
楚陽苦笑不已。
“低三種方法……就是亮出九劫劍主的身份,用九劫劍,來吸取劍罡。”劍靈說著說著,自己苦笑了起來:“而且,距離要在百丈之內。”
楚陽一臉黑線:“這第三種方法,更加讓我褲襠里都抽了筋……還有沒有第四種方法?”
“沒有了!方法只有三種!”劍靈無比的干脆。
“我草!”楚陽無語問蒼天:“你他媽的這不是坑人么?以我這點兒微末實力,到下三天倒是足夠稱王稱霸了,可是……讓我殺舞絕城?你不覺得這是太有些強人所難了么?”
劍靈低眉順眼的道:“可是你身邊還有高手哇……”
楚陽無語之極,狠狠白他一眼,重重嘆了口氣,直接一抽身,出了九劫空間。
再也不想跟劍靈這個家伙廢話一句!
眼見已經到了地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