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落一見有外人,就加盟創業立即收起了疾風豹幼崽。他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寶貝……

夢落與董無傷走了個對面,不得不打了個招呼”停下腳步寒暄了幾句,正要分道揚鐮的時候,羅克敵哭喪著臉“悲憤,的跑了過來,一把拉住董無傷加盟創業:“四哥,你可要為我做主啊!”

這一句話,讓眾人都是一陣錯愕。

夢落也有些詫異,心道這位狼劍王座這是怎么了?

董無傷勃然大怒,問道:,“誰欺負了你?!加盟創業”自己的兄弟竟然會被人欺負?誰長了一哥雄心豹子膽?

一邊的夢落也有些好奇”更有些幸災樂禍,反而不急著走了,豎直了耳朵聽著。

沒想到羅克敵嚎啕大哭,一直夢落:,“四哥,就是這今天殺的夢落!”

董無傷和夢落同時大驚”意外之極。

夢落冤屈:我他媽的啥時候欺負你了?不會加盟創業是開玩笑吧?

“怎么了?”

“四個1卜弟剛才費盡了千辛萬苦,終于殺了兩頭疾風豹,最驚喜的是,還發現了一只疾風豹幼崽:卻被夢落這天殺的搶了去工”

羅克敵聲淚俱下。

董無傷斜眼看看羅克敵,就知道這家伙在利用自己,想要強搶人家夢落的好東西。

事情明擺著這混蛋身上白袍一塵不染”頭發一絲不芶,居然還有臉說什么“剛才費盡千辛萬苦殺了兩頭疾風豹?,?媽的,那可是七級靈獸”你單獨對上一只都不是對手,你丫居然敢這么吹?

但……這是自己兄弟啊!

再說了,疾風豹這種寶物,怎么能落在夢落這人渣手里?就算不給羅克敵可最少也得歸我董無傷啊……

于是乎董無傷“勃然大怒”狠狠看著夢落,直接就吼叫起來:,“夢落!給老子把我兄弟的靈獸交出來!”

夢落當場就氣了一個嘴歪眼斜!

這他媽算是怎么一回事?怎么地突然間就發展到了這里?劇情轉變太快了吧?

那疾風豹是家族十幾位王座高手齊心合力才擊斃,而且巧的很的得到了幼崽,夢落一直珍若xìng命,怎么地就成了羅克敵得了這太無恥了吧?

不過一想也明白,定然是羅克敵無意中見到自己逗弄疾風豹,眼讒了,起了凱覦之心……

但,再說了,羅克敵和董無傷啥時候又成了兄弟?

“董兄,這純粹是冤枉人!”夢落氣涌如山,憋屈的道:,“我夢落豈是那種人?”

,“你不是嗎?”董無傷哼了一聲,八風不動,蠻橫的道:,“我不管你是不是那種人,我只要疾風豹!拿出來還給我兄弟!”

“那疾風豹本來就是我的!”夢落氣得吐血:“羅克敵,你還要不要臉了?是你的么?你有那本事殺死疾風豹嗎?”

羅克敵聳聳肩膀:……哼哼,就是我的!就是你搶的我的!”

夢落氣得眼前發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